已經火熱小半年的富力廣場3樓3D魔幻藝術展終於要與各位藝術粉絲說再見了。經過粉絲們的盛情邀約,魔幻藝術展再三延展,但在本周日(2月16日),展覽就要落幕。其中今年正月十五元宵節正好又是陽曆2月14日的西方情人節。古代“元宵節”與現代“情人節”合二為一,像是某種浪漫的穿越,就像最近爆紅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一樣,浪漫穿越總是能抓住人們的眼球。我們也註意到,位於成都富力廣場3樓的3D魔幻藝術展也有多幅星空、星星題材的畫作,追熱劇的粉絲,不妨來這裡過一個奇幻的3D元宵節&3D情人節吧!
  自3D魔幻藝術展開展以來,贏得了超過十餘萬人次觀眾的追捧,陪伴藝術愛好者、學藝術的小朋友、學院學生們度過了眾多難忘的節日,觀眾在3D魔幻藝術展里不但可以體驗藝術帶來的文化熏陶,還成為天然優質的自然科學課堂、藝術課外輔導課堂,父母和孩子親密接觸實現另類溝通的親子課堂……在業界良好的口碑和孩子們的口口相傳下,富力廣場3樓的3D魔幻藝術展已成為時下成都休閑放鬆的時尚之地,但由於展期限制,這項陪伴藝術粉絲們近半年的休閑方式終於快與大家說再見。從農曆馬年新春到來後,已有眾多參觀過展覽的藝術愛好者再次攜同學、朋友蒞臨,和3D魔幻依依不捨的時光,僅剩3天。
  成都商報記者從藝術展主辦方獲悉,主辦方特意安排了數幅新畫作———新作更有趣更大膽更富參與性和互動性。
  成都商報記者 謝禮恆
  時值元宵節、情人節來臨之際,成都商報買夠網(mygo.chengdu.cn)、美團網、拉手網、窩窩團、糯米網等主流團購網站均已上線推出活動特惠門票,登錄相關團購網站後搜索3D魔幻藝術展富力廣場站即可。大家只需38元就能搶購原價60元的門票,一家三口更可團購98元的家庭套票!來吧,帶上你的相機和表情,盡情享受3D魔幻藝術的無窮魅力!
  團體購票熱線:
  18080198102
  開館時間:
  每天10:00~20:00
  展覽地址:
  成都市順城大街289號富力廣場3樓
  (原標題:最後三天 3D魔幻終於要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uqmxfvor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