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醜,為什麼要讓我流浪?【3】我不醜,為什麼要讓我流浪?【3褐藻醣膠】我好可愛不吵不鬧又聽話我想找一個永遠的家! KINDY來了近20天商務中心為了牠 每天提早到店裡為了牠 開門前要帶牠去活動為了牠 要幫牠洗關鍵字廣告澡要照顧牠這些都….為了牠….所做的事 想增加牠進入家庭的人類您租屋必須知道要….為了牠….做這麼多事要….為了牠….做更多事您願意租屋網嗎?要10幾年您願意嗎?不願意  請不要帶牠回家牠希望有一酒店經紀個永遠的家 開始不斷和KINDY講話溝通希望KINDY知道 KINDY你應該回帛琉不了原來的家牠傻呼呼地看著我KINDY你要勇敢還有更多人會愛你牠低九份民宿著頭看著地上KINDY我會幫你找到很愛、很愛你的家人牠搖搖頭一臉無商務中心辜樣KINDY好像聽的懂牠應該聽的懂 希望KINDY知道一切都是……為了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uqmxfvor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