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神專用的笑話~~幽默生活 ..........(︶)@.@(︶)...........提神專用的笑話   ◎遲到 經 理:「妳!你又遲到!為什麼?說!」 愛國女:「人家本可以準時打卡的, 可是我才出門,就有個男人跟在我後面 … 」 經 理:「這跟上班有什麼關係?!」 愛國女:「都嘛是那個人走的很慢,所以時間就拖久了 … 」 ◎富爸爸的病 觀察入微大富翁躺在病床上,對守在身邊等遺產的兒子說: 「我覺得我的病有好轉了 ..」兒子問:「你是怎 酒店經紀麼知道的?」 大富翁說:「我發現你們的表情一天比一天難過..」 ◎吵架 兩兄弟在吵架 哥哥罵:「去你媽的!」 弟弟也不甘回罵:「您娘卡好(台語)!」 父親從房裡怒氣沖沖地跑出來,各賞了兩人一個耳光: 「你媽是他媽,他娘也是你媽,做兒子的能罵媽媽嗎? 他奶奶的,真不像話!」 ◎下車投 外國觀光男來到台灣,他搭上了台北 15路公車; 就在他要投錢時,司機說 會場佈置: 「下車投、下車再投!」 「 What?下車投?」 於是,只見這外國觀光男跑下車去, 拿起零錢瞄著投錢桶許久,還是搖搖頭說: 「拜 … 拜託,這樣怎麼投?我又不是麥可喬登 … 」 ◎不節儉 一位外籍婦女有天擦窗戶時,一不小心跌至窗外的垃圾桶中。 剛好經過一旁的阿強看見這名雙腳露在外面的婦女,不禁嘆了一口氣: 「外國人還真是浪費,這女人至少還可以用上 10幾年的說, 這樣?房屋二胎N扔了,真可惜 … 」  ◎英語問候 一個學了多年英文的學生,經過長久的努力, 終於學會了「 hello」以及 26 個英文字母。 他高興的跑上街去,隨手攔住一個外國人,緩緩跟他說: 「 Hello! A B C D E F G … 」 那個外國人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聽他一字一字唸完。 好不容易回過神後,外國人想了想,清清喉嚨緩緩的跟這個學生說: 「你好!ㄅ ㄆ ㄇ ㄈ ㄉ ㄊ … 」  ◎黃牛票 「黃牛票、黃牛票! 婚禮佈置一張 500元!」 黃牛正在賣票時,有個便衣警察走了過來。 不知情的黃牛問:「先生,你要買幾張?」 便衣警察:「我是警察!」 黃牛:「喔,軍警票啊?一張 320。」 ◎美麗與內涵 兩位高中生在聊天 甲:「你選擇女友比較重視美麗還是內涵?」 乙:「當然是外在。」 甲:「你太膚淺了,你難道不知道美麗只是短暫的嗎?」 乙:「我知道美麗是短暫的,但是醜陋卻是永恆的啊!」 ◎老少配 有位 80幾歲的老富翁娶了個?酒店工作~輕少婦。 某天少婦早上起來,發現丈夫老富翁已死在床上! 少婦非常驚慌的奪門而出並大喊: 「陳嫂!陳嫂!不用煮老爺的早餐了!陳嫂 … 」  ◎大舌頭 有位大舌頭的小姐要坐公車到天母, 可是她不知道要在那一站下車,於是她問 司機 先生: 「資機先生,頂問疑下,顛母代哪裡下車?」 ( 司機 先生,請問一下,天母在哪裡下車?) 司機 先生沒理她,她又問: 「頂問一下,顛母代哪裡下車?」 (請問一下,天母在哪裡下車?) 房屋二胎司機 先生還是沒理她,旁邊有位年青人,看不下去了, 於是告訴 那位 小姐,天母下車的地方。 小姐下車以後,年青人問公車司機: 「 司機 先生,剛剛 那一位 小姐問你, 天母在哪裡下車,你為什麼都不告訴她?」 司機 先生轉過頭來,很無奈的說: 「不市偶不告市她,偶市怕如果偶這樣收,她會以為偶在鞋她。」 (不是我不告訴她,我是怕如果我這樣說,她會以為我在學她。)  ◎極冷對話 小藍:「一氧化碳它哥叫什麼?」 小蘋:「二氧化碳。」 小藍:「 591那豆油(醬油的台語)他哥叫什麼?」 小蘋:「鹽嗎?」 小藍:「不是 … 」 小蘋:「醋 … ?」 小藍:「也不是 … 」 小蘋:「那到底是什麼?」 小藍:「豆油哥(醬油膏)」  ◎誰外遇? 老陳:「昨晚真倒楣。」 老李:「怎麼了?」 老陳:「昨晚我早點回家,像以往一樣, 我總喜歡在黑暗中抱住我家女佣 … 。」 老李:「那又怎樣ㄋ?」 老陳:「想不到昨晚抱住的竟是我老婆呀!」 老李:「那也沒關係啊!」 老陳:「可是我老婆卻說 『小馮!老陳快回 網路行銷來了,你還不快走!』」 ◎瞄一下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粉兇ㄉ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ㄉ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 明趁 老師不注意ㄉ時候趕緊踢了一下,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 ....就 ........ " 喵~ 喵~ 喵~" …………………… ◎睡前一定要和好喔 小蘋:「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當夫妻吵架了, 不論如何,睡覺 住商房屋前都要和好。」 小雪:「哦,相當不錯的規定ㄋ。但是你們有遵守嗎?」 小蘋:「有啊!記得有一個禮拜,我們兩個都沒睡覺 … 」 ◎兩朵花 記得有一次有個男的朋友問我說 :你們女生最喜歡什麼花啊 ? 我想了一下 ,頑皮的回答說 :我們女生最愛的花有兩種喔 !! 且不管年紀大小保証管用 . 他說 :真的 !!快告訴我 !!! 我說 :真的要知道 ..這兩朵花就是 ... 有錢花 ,盡量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卡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uqmxfvor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