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二人攜婚禮顧問師培訓班手共建攔洪壩,阻擋洪水房屋變“孤島”。
  中新網1月8日電 綜合報道,英國連日受到20年來最嚴重的暴風雨襲擊,薩默賽特等地洪水肆虐,支票借款民房和土地受到威脅。但一間民房卻“屹立”在洪水之中,仿佛一座孤島。
  據悉,這座距離托恩河200碼(約0.2系統傢俱公里)的古老房子幾乎每年冬天都會遭受洪水的襲擊。為此,房子主人花費3年時間修建一座6英尺高(約1.8米)的泥土牆和一個用泥土環繞的花園來抵禦洪水侵襲。每年冬天洪水來襲時,房子都會變成一座孤島。
  房子的主人蘇賽特說,“採取這樣的防禦措施是我丈夫的想法,他不想讓我們美麗的房子總被洪水襲褐藻糖膠擊。”
  她也表示,儘管採取各種保護措施,但是無法徹底抵禦洪水。為此,她和丈夫在客廳的窗戶外面拴住花店一艘船。一旦洪水泛濫,這艘船就是他們通往“大陸”的唯一交通工具。1
  由於房主在房屋外圍修建了土牆,這塊距離英國薩默賽特的托恩河200碼(約0.2公里)的土地才沒有被洪水淹沒。
  英國斯托克聖格雷戈里(Stoke St Gregory),德古拉斯和蘇賽特的家。比林頓家未建造攔洪壩時,攝於90年代。1994年,這座易受洪水影響的房子被比林頓和她的丈夫德古拉斯(圖中)購買。  (原標題:英國暴風雨引發洪水 居民住房變“孤島”(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uqmxfvor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