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將對24類食品京站美食進行監測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首席記者金奉乾)從即日起至2014年1月30日,省食品藥品檢驗所、省食品質室內設計量監督檢驗研究中心將對糧食、食用油、蛋製品、涼拌菜等24大類、2440批次食品進行監測。
  昨日,甘肅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印發了《做好2房屋出租013年下半年全省食品安全風險監測採樣工作的通知》。監測採樣的食品包括:糧食及製品、食用油及製品、肉及肉製品、蛋及蛋製品、蔬菜及製品、水果及製品、水產品及製品、飲料、調味品、酒類、焙烤食品、茶葉及相關製品、膨化食品、糖果製品、堅果籽類及製品、豆及豆製品、蜂產品、冷凍飲品、罐頭、涼拌菜、食品添加劑、食品相關產品、乳及乳製品、嬰幼兒食品的生產、流通、餐飲三個環節,共24類食品。  (原標題:甘肅將對24類食品進行監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uqmxfvor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