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劉舒 通訊員楊雪晴 趙昭炘)進入雨水間歇期的江城,昨日早晨低溫再次降到10℃以下,為9.2℃。幸好白天陽光和煦,送租辦公室來溫暖好天氣,晝夜溫差達11℃。
  今起3天,我市依舊有暖陽相msata伴,氣溫趨於平穩,高溫20℃左右,低溫10℃左右。11月7日將迎來立冬節氣,立冬過後雨水連連,天氣愈加寒冷。
  中央氣象臺預報顯示,今起到8裝潢日,長江中下游地區可能出現間歇性霧霾天氣。氣象專家建議,秋冬轉換時節,空氣乾燥渾濁,是過敏性鼻炎高發期。忽冷忽熱的天氣也會造成鼻腔不適應,鼻腔內組織生理性充血,市民可用生理鹽水清洗鼻腔,防止乾燥性鼻炎和有效減輕發病癥狀。
  三鎮天氣精細預報如網路行銷下(漢口、漢陽、武昌相同):今天白天多雲,最高氣溫20℃,最低氣溫9℃,相對濕度50%-95%,偏北風2-3級;明天陰天轉多雲,最高氣溫22℃,最低氣溫10℃,相對濕度55%-95%,偏北風2-3級;後天晴天到多雲,最高氣溫22℃,最低氣溫11℃。  (原標題:今起三天暖陽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uqmxfvor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