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次產檢(31w6d) 醫師特地照了張兔兔相片給我們,這不是一般的感熱紙哦!漂亮吧…醫師說:「像爸爸」...哇哩咧~ 兔兔的手腳,她的體重是全部均衡的增加在各部位 這是我懷兔 吳哥窟兔以來第六次的產檢,也意謂著兔兔在不到二個月就要與我們見面了!! 6/3(禮拜五)懷孕的第31週又六天,請假去 太平洋房屋做產檢,只為了讓隔天要上班的牛爸能全程參與及看到兔兔的成長,當然囉~叡叡哥哥是一定到場的… 我最擔心的問題還是「羊水過 西裝外套多」! 先測蛋白尿,嗯…正常,體重...距上次產檢只增加了1公斤(1公斤?!!替自己拍拍手~),血壓101/54 mmHg。 接著緊張刺激的來了,進診間由?吳哥窟摰v檢查, 曾 醫師一看到我就說:「哇~你的肚子好像九個月的哦!」,有嗎?有嗎?(我的心裏如此狐疑著),沒想到照超音波,驗證了醫師的說法,兔兔BPD(胎兒 房地產頭骨橫徑):8.8,體重居然增加到2327公克,怎麼才短短三禮拜就增加了700多公克(與上次產檢相比),她太強了吧!約34週寶寶的重量,胎位是臀位,即頭上腳下,我終於知道這不是正常的 房地產胎位~ 羊水還是有過多現象,但我決定與它和平相處,不想在為此煩惱了! 可是肚子實在太大,醫生擔心我的子宮撐不住,檢查了我的子宮壁,幸好是正常,並沒有因此而變薄。 而兔兔為什麼會體重增加 吳哥窟這麼快?醫師用超音波檢查了我的胎盤後說:「因為你的胎盤很健康,所以你吃什麼,寶寶全都吸收了。」,這應該是個好答案! 又問了醫師不想看日子剖腹,是否可等到兔兔想出來時,在到醫院剖腹呢?醫師說:「不建議, 居酒屋怕到時寶寶一隻腳跑出來,而且剖腹要先禁食8~12小時再麻醉,擔心我到時沒有禁食麻醉時會吐的很厲害。」,所以囉!就是選個好日子讓兔兔與大家見面啦~ 第六次產檢讓我和牛爸印象最深的不是兔兔太重或是羊水問題,居然是….曾醫師好親?帛琉薯n和藹,嗯…這樣說好像 曾 醫師很兇一樣,不是哦!而是以往的她很親切也很有禮貌,但感覺不是很容易親近的人,可是可是這次她完全顛覆了我們對她的看法,有點讓我和牛爸驚訝了一下~哈哈哈! 下次就堂堂進入二個禮拜檢查一次的產檢了~心裏有點期待?!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uqmxfvor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