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當然沒有面子,我要的是裡子,我要的是你的心----老河】 《丁香花緣》3-1【葛妞家的老河】 在場:ㄚ成、麗娜、美玲、宗辰、ㄚ論、愛芝、立立、嘉珠、明模、臻蕙、ㄚ路、葛妞(現場電腦記錄)、西洋女(行觀人) 時間:2008.06.01 13:34 整理:葛妞 背景:葛妞因上禮拜「老河 長灘島跟ㄚ輝說:我家有酒…」這齣戲,葛妞呢這禮拜就帶了葡萄紅又帶了軒尼斯,然後自己還備了冰塊又帶了杯子,怕冰塊溶化再加個冰筒,希望好喝的酒讓仙家過過癮,老河說有裡子不見得有面子。 ㄚ成:ㄟ~剛有請楓紅嗎? 眾:有?買屋哄I 楓紅:你們不是只唸我而已,要往大渡堂送送。 ㄚ成:謝謝楓紅提點。 ㄚ成:往大渡堂送送,請親愛的月心、麗姐、霸姐... 西洋女:閃一個畫面挺好笑的,老河就這樣很跩的樣子,他笑的...發現他有顆金牙“登~”的,挺得 褐藻醣膠意的。 同修:葛妞今天... 西洋女:老河笑的合不攏嘴,那金牙一閃一閃亮晶晶的。 ㄚ成:隱中不是沒有面子問題嗎? 麗娜:人際關係ㄚ。 ㄚ成:人身給隱中給足了面子,隱中也有人際關係ㄚ? 西洋女:請老河說說。 老河:我們當然沒有面 澎湖民宿子,我要的是裡子,我要的是你的心,難不成我要你搞棟屋來,你真的去買屋ㄚ?虧得葛妞這次想的周到。 葛妞:想到老河ㄚ要裡子,是因為有上週ㄚ輝哥哥與兔子那一段,才讓葛妞想的稍微周到一點點。 老河:仙家不求多,多用點心,別打橫,不是非得要你做什麼,而是你想要 宜蘭民宿為我們做什麼,也當然不是什麼使命感的問題,可是換個立點想想,如果你是我,你會希望位主怎麼做? ㄚ成:位主就是所謂的換位思維的意思嗎? 老河:合同。 ㄚ成:意思相同。 老河:大家就開心的用,開心的交流。 葛妞:老河,葛妞有句話要說,上週老河說只要生氣想吵架的時候就說 婚禮顧問我老河說,老河說什麼呢?老河說只要我小了就沒什麼好生氣的。前幾天正好碰到想生氣想發飆的時候想到我老河說,才發現被老河耍了,生氣的氣燄像似被老河當頭澆了盆冷水,整個就熄了。 老河:對妳不耍點手段妳是不會聽,怎麼樣?這招不錯吧! 葛妞:不錯!不錯!大家可以一齊用用看。 老河:NO~NO~N 房地產O~那是給妳下的藥。 葛妞:別人不管用就對了。 麗娜:別人家有別人家的,老河只管妳。 葛妞:那葛妞就好好服這帖藥了。 老河:好說!好說!大家繼續用吧! 同修:謝謝老河。 ㄚ成:先請老河、眾仙家先享用吧。 西洋女:一副很高興的樣子,就像請客那樣,大家一大桌,也不知道誰是主人大家敬來敬去,樂的樂 租辦公室,鬧烘烘的樣子。 ㄚ成:這段的背景呢……大家先坐定,先請眾仙家享用。 西洋女:葛妞因上禮拜「老河跟ㄚ輝說:我家有酒…」,葛妞呢這禮拜就帶了葡萄紅又帶了軒尼斯,然後自己還備了冰塊又帶了杯子,怕冰塊溶化再加個冰筒,希望好喝的酒讓仙家過過癮,老河說有裡子不見得有面子。 葛妞:嗯……是妳說的還是誰說的? 西洋女(搖搖頭 情趣用品):我應該沒那麼…… ㄚ成:我說奇怪妳背景怎麼背的這麼清楚? 李漾:白癡,教妳寫背景。 葛妞:呵呵~李漾姐姐幫我們寫背景,謝謝李漾姐姐。 麗娜:這在教我們周到。 ㄚ成:周到心就到。 13:41結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uqmxfvor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