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東北怪天氣 冰雹大風大雨 民眾哀哀叫 台灣大雨下不停,對岸的大陸廣州同 澎湖民宿樣也是豪雨 借貸成災。而在大陸華北東北一 好房網帶,不僅刮風下雨,甚至還降下直徑達1公分的冰 找房子雹,詭異的天氣也讓民眾叫苦連天。 整條河川到處都是冰雹,最大 宜蘭民宿的直徑甚至達到1公分,大陸華北地區受到對流天氣影響,不但下冰雹刮大風,有些地方 吳哥窟還出現雷雨,大樹被連根拔起,農作物受到嚴重損害,民眾住家也滿目瘡痍。 而在湖北省同樣?住商房屋]遭受強風侵襲,風勢大到吹翻船隻,造成多人失蹤,電力設備嚴重受創,已經有多個地方停電。華南地區這裡的民眾日子 褐藻醣膠也不好過,滂沱大雨連下好幾天,水淹到膝蓋這麼高,馬路全泡在水裡,車子一動也不能動,部份低窪地區情況更慘,屋外屋內全是水,民眾拿?長灘島蛘矰l把水往外舀,卻怎麼也趕不上淹水的速度。 大陸氣象局表示,對流天氣還將持續好一陣子,看來大陸民眾短期間內,恐怕還無法擺脫淹水夢靨。 買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uqmxfvor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