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號儲藏櫃鑰匙 105號儲藏櫃鑰匙 我手上拿的是 105號儲藏櫃鑰匙,前面一位太太正在打開105號儲藏櫃, 她不知道我才是真正主人 ,後來她發現我一直看著他, 房屋買賣她不好意思? ?這鑰匙有問題 ? 投幣式的儲藏櫃(warning)有心人先存放物品,再把鑰匙拿去 售屋網複製,以後就可開箱。 只要是投幣式的儲藏櫃都有發生!!!? 現在的小偷太可怕了!! 昨晚我將手提包存放 ARMANI在投幣式的儲藏櫃中(內有錢包,手機,鑰匙,證件 ...等全當) 等到要離開時,打開櫃子發現理面的包包不是我的 , 那時心想 室內設計,這鑰匙是怎麼回事, 隨便哪個櫃子都可以開,太危險了 ! 當時還認為可能是不小心開錯櫃子了. 但試了幾個櫃子發現鑰匙都不對 , 再次 chec 酒店打工k鑰匙的編號 , 確定是我們第一次開的櫃子沒錯 ,這才知道大事不妙了! 為了確定我的包包沒被鎖在別的櫃子中,我撥了我的手機 , 第一次電話有接通 , 但儲藏 售屋網櫃附近並未有鈴聲 ,第二次再撥手機就被關機了這時我就確定被偷了! 我趕緊電話掛失信用卡 /提款卡 , 在掛失的過程中與服務人員討論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由於櫃子完好無傷,因 商務中心此我一開始都沒想到可能是被偷了 , 他們說或許是有心人刻意鎖定幾個櫃子 ,將這些櫃子的鑰匙拿去複製 , 待人不注意的時候 ,再去開鎖拿東西。一般來說,投幣式的儲藏櫃, 只要你投錢就可利用?西服d子 ,鎖上櫃子鑰匙便可拿走, 對那些動歪腦筋的人說, 想偷東西太簡單了 , 只要複製一把鑰匙 ,然後大搖大擺開鎖去拿就好了 ..... 我從來都沒想過上了鎖的儲藏櫃也會發生這樣的事.實在太可怕了! 奉勸各 酒店兼職位出入公共場所,重要物件還是隨身攜帶 , 雖然一時不方便,但確可省卻事後的一堆麻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uqmxfvor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