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何勤華 王雲 吳夢琳)10月10日,記者從西昌邛海濕地國際馬拉松賽事組委會獲悉,借鑒其他城市舉辦馬拉松的成功經驗,組委會已通過涼山州直工委動員、組織6000人左右,西昌市動員、組織4000人左右參加迷你馬拉松的健身跑(走)、家庭跑(走)、親子跑(走)、情侶跑(走)。
  9月25日,西昌邛海濕地國際馬拉松賽開始報名,首日報名人數即突破2000人。截至10月8日,有來自8個國家和地區、國內30個省市的運動員報名,其中報名參加全程馬拉松的有1400餘人,參加半程馬拉松的有2200餘人,總計3600餘人。組委會還將特邀18個國家和地區的40名優秀外籍運動員參賽。據悉,賽事的報名日期將延長至10月18日。
  組委會透露,本次賽事共抽調255名裁判員參加工作,其中國派裁判員5名,省調裁判員50名,涼山州調裁判員200名。志願者招募方面,組委會在西昌學院招募學生志願者800名,其中外語志願者70名。涼山衛校醫療救護志願者200名,近期將組織培訓。  (原標題:千人參加迷你馬拉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uqmxfvor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