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還在為沒有研究生學歷遲遲不能加薪而發愁?你是否還在為沒有研究生學歷未能升職而苦惱?……放下工作繼續深造吧,現實又是那麼的殘酷;不讀吧,擔心有一天將被市場淘汰。在職研的誕生,讓這些顧慮重重的人們一下找到了主心骨,各行各業精英紛紛加入“一邊上班,一邊讀研”的大軍。
  名校來蓉、名師面授
  圓你南開大學碩士夢
  日前,南開大學面向四川金融行業、黨政機關、事業單位、大中型國企、上市公司及政府經濟管理部門招收在職讀研學員。選派本部教授博導,親赴成都面授。授課時間為周六日,在職人員不必脫產即可完成學業。通過申碩考試及論文答辯即頒發與全日制研究生相同的碩士學位證書,在升職、加薪、評職稱、讀博時均可使用。為廣大學員提供最便捷的“充電”平臺,工作學習兩不誤。“南開大學是國內頂尖名牌大學之一,能夠擁有南開大學的碩士學位是每個青年學子的夢想。而作為已經就業的人們來說,那更是夢寐以求的。”一業內資深人士如是說。
  南開大學是我國頂尖的名牌大學,是首批列入國家“211工程”和“985工程”的大學之一,同時也是列入國家“111計劃”、“珠峰計劃”建設的研究型大學。管理學,經濟學,在教育部學科排名前列,統考通過率位居全國前列。金融學、行政管理專業面向四川地區招收在職升碩班,碩士學位班限本科畢業生(有學士學位)報名。並承諾學員報讀任意一門專業課,可免費旁聽其他專業課;廣大學員可根據自身職業發展選擇專業,均免試入學。
  咨詢電話:028-61352670 劉老師
  028-61352620 李老師
  網址:www.nankaiedu.com  (原標題:“上班族”讀在職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uqmxfvor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