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1月24日訊(記者 陳淦璋)1月21日,帶著省委、省政府的慰問,副省長張劍飛赴株洲走訪困難企業和困難群眾,為他們送去新春的祝福。
  張劍飛先後來到株洲芙蓉機械製造公司、省第五工程公司等困難企業,與企業負責人座談交流,瞭解企業生產經營、職工生活保障、脫困解困出路等情況,並看望了特困職工。
  株洲芙蓉機械製造公司是國企331廠上世紀80年代初主辦的大集體企業,已停產多年,被株洲市列入“雙幫、雙聯、一幫一”特困企業。張劍飛說,大集體企業曾經有過輝煌,也因市場變化等種種原因走入困境,當地黨委政府要切實加大幫扶力度,通過加快企業改製等辦法幫助擺脫困境。在省第五工程公司,張劍飛叮囑企業負責人,要通過培訓等手段,千方百計幫助困難職工群體創造就業再上崗的機會。同時,要搶抓國家大力推進棚戶區改造的政策機遇,通過土地集約節約利用開發,在改善困難職工居住條件的同時,實現企業自身發展振興。
  張劍飛還前往株洲市蘆淞區五里墩鄉五里墩村,分別看望困難農戶,仔細詢問他們的居住、就業、就醫等情況。張劍飛說,各級黨委政府要認真落實好農村危房改造等惠民工程,給予困難群眾更多關心和幫助,切實解決實際困難。  (原標題:加大幫扶力度 解決實際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uqmxfvor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