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航空公司上周六宣佈,從明年5月5日起,英航將使用“夢想客機”波音787飛機執飛倫敦—成都航線,並將原來的每周3班增至5班。航班已經從即日起開始售票。英國航空將成為首個在成都用“夢想客機”執飛的外國航空公司,也是首條用“夢想客機”執飛的國際航線。而明年6月,美聯航也將採用波音787夢想客機飛成都—舊金山航線。
  英國航空公司中東及亞太地區總經理賈師狄表示,“我們希望自明年5月5日起從每周3班增加到5班後,進一步貼近每天一班的目標。”
  成都雙流機場股份有限公司市場部經理閆玉華表示,自從成都正式實施72小時過境免簽政策以來,吸引了不少國外游客前來成都中轉,其中英國過境中轉游客最多。“雖然其他國外航空公司也有加密成都航班的打算,但是英航的速度是最快的。”成都商報記者 胡沛  (原標題:明年5月5日起 夢想客機每周5趟執飛倫敦—成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uqmxfvor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