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納百川容其大,山栽梧桐引鳳來。
  12月6-7日上午8:30-下午17:00,深圳將在南京舉行醫療衛生人才招聘會,現場接受簡歷和咨詢,地點是南京中央路42號康苑賓館402會議室(江蘇省衛生廳院內),咨詢電話:18098951388, 1803819 5689。同期在北京、廣州、沈陽、長春、武漢、長沙、成都、重慶、西安等城市設點招聘。
  深圳是我國第一個經濟特區,改革開放的窗口和試驗田。30多年來,深圳創造了世界工業化、現代化、城市化發展史上的奇跡,已成為中國重要的經濟中心城市和對外交往國際門戶。深圳的醫療衛生事業伴隨經濟發展取得了長足進步,形成了體系完備、功能齊全、覆蓋全面、保障有力的醫療衛生服務格局。截至2012年底,全市各類衛生機構已發展到2620家,其中,醫院129家(公立醫院59家,三級醫院21家、二級醫院25家)、公共衛生機構58家、社區健康服務中心612家。床位總數27984張。
  與超過1500萬名的實際管理人口日益增長的就醫需求相比,深圳凸顯醫療資源不足、衛生人才緊缺。未來幾年,又將有一批新建三級醫院和擴建項目落成使用,對醫療人才的需求更顯得十分緊迫。據“十二五”規劃推算,目前全市醫師缺口約為8000人,護士缺口2.2萬人,病床數缺口約為12900張。為此,深圳市制定出台和研究起草了一系列吸引醫療人才的政策和措施,市衛生計生委於今年10月啟動了全市醫療衛生系統招醫引才專項計劃,在全國範圍各大城市宣傳推介本市醫療衛生資源和人才政策,力圖引進一批學術造詣高、專業技術水平好、國內知名的高端醫學人才和團隊、醫學學科帶頭人及中青年骨幹醫學人才,吸引一批高等醫學院校畢業生參加住院醫師和全科醫師規範化培訓,推進醫療衛生人才隊伍建設。目前深圳市衛生計生委已開通深圳市衛生人才招聘網(www.szwsjob.com,官方微信 “深圳衛生人才”,微信號:szwsjob,郵箱:szwsjob@vip.163.com),逐步與北京大學醫學院等著名醫學院校建立長期人才信息交換等合作關係,為深圳市各級醫療衛生機構提供專業技術人才信息庫和人才交流服務,打造一個永不落幕的招聘平臺。美麗的現代化海濱城市深圳熱情歡迎全國各地廣大醫學人才的加入。  (原標題:深圳實施全國範圍招醫引才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uqmxfvor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