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改變 懂得喝酒的人找到感覺 懂得知足的人找到快樂懂得放下的人找到自在 懂得珍惜的人找到幸福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 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在一個下雨天的早晨 ,處在很吵雜的環餐飲設備境下牧師準備他的演講稿 ,可是他兒子一直吵鬧不休 ,最後,這位牧師隨手拾起一本雜誌,他一頁一頁翻閱,直到他翻到一幅大圖畫--世界地圖,他立刻撕下這頁,再把它撕成碎片,散落在客廳地上。 這位牧師告訴他兒子製冰機,如果能拼完這些碎片,就會帶他出去玩。牧師以為這件事會花費他兒子一個上午時間,他就可以安心的繼續準備工作....但是,不到10分鐘他兒子又來敲門了! 怎麼可能這麼快就拼好一幅世界地圖?你是怎麼做到的?很洗碗機簡單啊!在另外一面有一個人的相片,我把這個人的相片拼到一起,然後反過來 ,我想,如果這個人是正確的,這個世界也就正確的。牧師臉露出會心一笑孩子!你已經替我準備好了演講稿如果一個人是正確的,他的世界也建築設計就會是正確的。 想改變你的世界,首先應該改變的是你自己!你的價值由你自己決定,你認為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就會有怎樣的表現,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採取行動,現在就去做 ! 快樂肥妞 感謝飛雪美圖分享 咖啡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uqmxfvor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